最新新闻:

'Thrones 6'的比赛第6'铸造Pilou Asbaek作为Euron Greyjoy

时间:2021-07-22 19:46:03来源:

HBO的“Thrones游戏”将丹麦演员Pilou Asbaek作为Euron Greyjoy在即将到来的赛季。

Greyjoy是Theon(Alfie Allen)和Yara(Gemma Whelan)的叔叔,哥伦格雷·朱莉(Patrick Malahide),铁群岛耶和华弟弟。

在乔治R R Martin的小说中,Greyjoy是一位熟练的战士,他将致为沉默的船舶,以他的暴躁和不可预测的情绪而闻名。

如果赛季“Thrones”的六个赛六,从Martin的“一首冰和火”小说中,Asbaek的Greyjoy可能会在前进的系列中发挥重要作用。

其他新人幻想史诗中的六个史诗包括Ian McShane在一个未指明的角色,而Max Von Sydow,谁将接管Bran Stark(Isaac Hempstead Wright)Mentor,这是一个神秘的三眼乌鸦,当展会回归时2016年。

Asbaek,33岁的角色在大型和小屏幕上出现了角色,包括“露西”,“Borgias”和“Borgen”。

接下来,他将被视为Pontius彼拉多在即将翻拍“Ben-Hur”对面的杰克·赫尔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