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ny Todd To Star In'Flash'赛季二

时间:2021-07-22 19:46:00来源:

'Candyman'Star Tony Tony Todd已经在“闪光”中的两个赛季被铸造为DC漫画Villain Zoom的声音。

这位60岁的“最终目的地”演员将宣传宣传,威胁名义英雄巴里艾伦(Grant Gustin)从第2集开始,“两个世界闪光”,报告品种。

“去年,随着反向闪光,我们只是调制了汤姆瓦安加的声音,今年我们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本赛季的一部分是Zoom ovefit下面的谁或者是什么......

“所以我们想做像詹姆斯伯爵的东西,就像达斯·瓦尔斯......放大就像一个速度恶魔,没有人比Tony Todd更好,”Executive Producer Andrew Kreisberg说。

托德以前在“乐高漫画超级英雄”的视频游戏中曾发了浊音,在“年轻正义”和空白上的图标上“蝙蝠侠:勇敢和粗体“除了出现在”小ville“之外。

其他添加到“闪光”赛季包括Keiynan Lonsdale作为未来的Speedster Wally West,Teddy Sears作为Jay Garrick,以及Shantel Vansanten作为Patty Spivot。

“闪光”赛季两月在10月6日将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