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铸造Shiney Ahuja之前没有考虑反应:AneeS Bazmee

时间:2021-07-22 19:46:00来源:

电影制剂Anee Bazmee,目前正在等待他的电影“欢迎回来”,说他并没有想到Shiney Ahuja周围的所有争议,同时铸造演员。

在他以前的国内帮助下被指控强奸后,闪耀着默默无闻。

“我什么都不知道电影制作。我以为在电影中我需要他(Shiney),他可以对这个角色进行正当性。除了我没有想到其他任何事情,“Bazmee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我没有想到反应是什么......我没有考虑一切,因为我所采取的决定只是电影。我是一个电影制作人,我不需要考虑任何东西,“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的铸件目前正忙着促进电影减去光泽,并根据主任,“khoya khoya chand”演员在促销晋升时不在印度。

“当我们开始促销时,Shiney不是印度。他出去了,他刚回来了。Shiney正在尽最大努力推广电影。但我认为电影促销计划由制作人和他们决定的促销团队完成的,“Bazmee说。

“欢迎回来”,这是一个续集到2007电影“欢迎”还提供John Abraham,Shrahi Haasan,Anil Kapoor,Nana Patekar和NaseEruddin Shah在关键角色。

谈到Shiney在电影中的角色,Bazmee补充说,他将被视为扮演蒙法鲁顿的“被宠坏的”儿子,他们在电影中扮演盲人唐人名叫Baihai

“我纯粹把他带走了(Shiney),因为在电影中会有这种作用的需求......他做得很好,”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