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雅图'上面的房子电影

时间:2021-07-22 19:46:01来源:

“Annie”导演将加剧将共同生产着着名的西雅图屋的故事,这导致媒体感觉引起了媒体感觉,因为它与皮克斯2009年动画“UP”的相似之处。在电影的中心将是房子的所有者Edith Macefield,他举行了开发商并在那里住在那里,而一家商场是在它周围建造的。好莱坞记者说,福克斯福克斯的福克斯的高智电影臂探索了Untitled项目。

Gluck,正在船上和Jodi Hildebrand一起生产戏剧,他的橄榄桥娱乐伴侣。在这个阶段,Gluck没有直接连接。小农舍站在西雅图完全罚款大约100年,直到2006年,当一个大型商业发展侵占它时,除了一个持有的屋檐之外,在附近的所有房屋购买。

家庭主人站在她的地上,从开发商那里宣传了100万美元,成为当地英雄。令人惊讶的是,Macefield与五层建筑项目,马丁的主管袭击了一个深厚的友谊,他将每天登记在老太太身上,即使商场慢慢地在她家周围慢慢建造。当Macefield于2008年去世时,她将送到Martin的家里,该人监督正试图踢她的建筑项目。

该特征项目,旨在成为喜剧剧,将讲述Macefield的故事和她与马丁的不太可能的关系,每个人如何改变对方的生活,以及如何与尊严的生活是一种基本的人类需求。由于视觉相似之处以及Macefield和Carl Fredricksen的相似性,这座建筑物被称为Up House,电影中的老年人物,他拒绝移动“进步”滚动。但是,虽然粉丝将气球绑在房子里,但模仿电影,皮克斯否认,2009年发布的UP和2004年的作品,受到了房子故事的启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