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奕开:友好育儿环境 安信在行动

时间:2021-07-22 20:16:36来源:新浪家居

  7月22日,在育儿环境论坛系列之———优标产品库战略合作暨健康儿童人居评选活动中,安信地板副总裁卢奕开做《友好育儿环境,安信在行动》主题发言,表示安信经过十年

安全技术规范》,也是我国首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试点和示范单位。在木地板的调节力方面安信具备控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能力,独特弹性更安全。安信是儿童房地板的应用及标准倡导者,以更高要求守护每个家庭幸福。

  卢总指出,10年来,安信地板不断推动儿童房建设。其中,ENF是安信的企业标准,也是10月将出台的新国标;F四星是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是日本国土交通部颁发的证书;NAF是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提的标准;E0(欧标)则是比由EGGER制定的欧盟E1标更严苛的标准。

  在安信看来,未来的儿童家居产品需要产品多样化,服务系统化,美学前沿化。更多样化的家装美学,更定制化的家装服务能力为儿童成长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