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我想被称为国家演员

时间:2021-07-23 10:46:01来源:

Aishwarya Rai的Tryst与国际BneAuty Pageants和少数好莱坞项目已经让她成为西方普遍认可的国际图标和面孔。然而,呼吁它是爱国主义的热情,Aishwarya希望被称为一个国家印度演员而不是一个国际。

观看Jazbaa拖车:Aishwarya Rai是一个强大而成功的倡导者

在周二(八月二十五日)的孟买拖车推出“Jazbaa”,Aishwarya Rai试图将自己解除为赋予她作为名人的所有国际冠军。

一座坐着的Aishwarya从座位上跳起来,说:“我是一个全国演员。只要我在国外引入时,就会借助于世界小姐,国际美容职称或其他国际职称。我非常感谢命运赋予我但是老实说,尽可能看到我不能看到我不是唯一的幸运。当我们做这部电影时,我们很高兴作为演员来到船上,而且它不是与它一起去的谚语。“

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奥克朗汗发射'Jazbaa'拖车

Aishwarya,谁也是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发挥律师,说需要一些作业来为她的性格做好准备。“我第一次打律师。因此,它确实需要一定程度的教育律师的生活。我们几乎长大,相信看到电影后的生活是真实的。我们对法庭进行了一定的印象,以及如何根据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内容运作。我们试图保持真实的生活元素。我们让那一刻有戏剧,而不是让你播放的方式。“

Aishwarya Rai在'Jazbaa':我没有感受到我们的行业缺席

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她的受欢迎程度仍然完好无损,尽管长期休假,Aishwarya通过说,“我不是分析师或跟踪公司。我是一个演员。“

[相关帖子]

前美女女王也表达了她无法回答,如果她感到紧张或兴奋卷土重来。“我一直享受制作电影的过程。这是我的生命。我已经说过这一年。我们在一部电影赚钱和利润的行业中,它对电影的业务感到满意。当电影吸引观众时,它正在创造性地令人满意。当参考我的胃里有蝴蝶,我得到了Gobsfacked,因为我不知道给予什么样的答案。我不知道如果说我很紧张会使我的人性化或说我们已经成为宝宝,它会发现它的旅程是正确的。我们希望飞行是一个美妙的飞行。“

观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推出了“Jazbaa”的预告片:

Sanjay Gupta指导的'Jazbaa'将于今年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