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Imran Khan羡慕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7-23 10:46:02来源:

'Katti Batti'主导对,Imran Khan和Kangana Ranaut都忙于城镇周围的电影促销活动。毫无疑问,第一次一起工作的二人组织也遇到了密切的友谊。

[相关帖子]

Imran Khan对他的Co-Star Kangana赞不绝口,我们听到在拍摄电影中,演员注意到Kanga的注意力的注意。

伊曼说,康纳不仅可以满足她的表现和对话,而是会对她的外观相同,满足普遍的纸张特征的所有要求。女演员在拍摄时也会注意复杂的细节。在开始射击场景之前,她会收集有关道具,分期,灯等的信息。

被尼克希尔·艾德尼的指导,'Katti Batti'在9月18日开始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