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可能参赛者:Uday Chopra,Chetan Bhagat,KRK功能在我们的Whacky Wishlist中

时间:2021-07-23 10:46:03来源:

我们如何热爱电视?让我来计算一下。

印度电视是一种培养各种娱乐的媒介 - 女孩 - 遇见者的爱情故事,'Dupatta'飞行浪漫,'萨斯巴埃'争吵,极端悲剧和最疯狂的喜剧。但有一个表明,展示了所有这些元素,用超级巨星主持人包装的礼品包装,并在镇上装饰最棒的装饰,这是现实展示 - “Bigg Boss”。

这是一年中的时间,我们推测,愿望,愿望,祈祷和宣称少数名人在那里或不在那里。

媒体再次充值新闻,或者更欲望,谣言,某些名字已经弹出,在幸运的是在大型宫殿,双关语和讽刺中占据了幸运的比赛。比如每年,列表将被驳斥并证明是错误的,所以印度快递网思想在今年的第九季举办自己的第九季的巨大赛。

1.从宝莱坞开始,我们真正想在节目的第九季看到的人是Uday - 等待它 - Chopra。现在,他是YRF的主人的兄弟和姐夫是唯一一个最有才华的女演员之一,他应该为自己制定一个名字;不是他在'Dhoom'系列中的微小角色没有任何好处。他应该更好。

此外,Uday的on和脱离关系,特别是在Twitter上,女演员Nargis Fakhri是对普通人的深刻关注和质疑的主题。所以,也许,可能是,他可以在与MS间谍的复杂关系上给我们一个内心的勺子。

2.所以,当Uday在那里时,Nargis Fakhri如何落后。签署她的节目可能是娱乐目的,也适用于Uday。

3.Salman Khan的司机Ashok Singh,这几天是忠诚的缩影。他准备为Salman Khan的缘故牺牲了10年的生命。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好人。去Salman Khan的司机可能是最安全的赌注。你永远不知道,Salman Bhai的粉丝实际上会让他赢得展会。

4.msg - Messenger!你能相信这是电影中的一首歌吗?除了一个问题之外,消息人士真的需要回答他在他的电影中使用什么样的vfx?只是惊人的。让他在'Bigg Boss's House中实际上可能是VFX和自我赞美的教程。

5.Dolly Bindra'phir se'。当她最后一次来到时,她的盔甲并没有那么满了。她现在已经梳理了自己,有更好的笑话和令人愉快的笑声。在有争议的Radhe Maa上添加一些严重的指责。

相信我们,她会成为这次的骚乱。

6.'Khaanon Mein Khan ...... Kamaal Rashid Khan'当他早在他的推文时,他和他的推文一样,他的速度早就有效了。图片这一点,KRK与他的推特大脑,但没有推特访问。杀手,我们说。

7.所以痴迷于电视Czarina Ekta Kapoor与'Bigg Boss',她混合了很多,有点分裂成舞蹈秀。结果?我们遇到了“Nach Baliye”的淡季季节。此外,占据电视的“女王”到电视的地狱般的致命司法。我们说,去吧。

8.Ekta Kapoor的新发现朋友和印度最受欢迎的作者现在Chetan Bhagat也在我们的愿望清单上。我们真的想知道非舞者转向舞蹈现实展示的法官在真实上表现。作家是如何编织最外向的最外向和面对面的爱情故事可以转向两个真人的丘比特。

9.Comedy Group'全部印度Bakchod'重新定义了印度的喜剧标准,当它“烤”的年轻明星Ranveer Singh和Arjun Kapoor First在4000多人前面,然后是YouTube的整个世界。它将它们降落在汤中,一个苦涩的汤,是一个不同的物质。

但现实的极端现实主义会展示帮助维持奥地比男孩的酷炫和智慧吗?他们能够嘲笑自己吗?要评估点。所以,是一个或所有的四个,任何一个aib都肯定会很有趣。该节目也会让它失去幽默。

Khamba,Tanmay,Rohan,Ashish,是Thee听?

免责声明:此列表纯粹是在猜想和传闻的基础上编制,因此应该以合适的精神掌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