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父亲希望我在正确的方向上使用我的受欢迎程度:Alia Bhatt.

时间:2021-07-23 13:46:02来源:

“高速公路”明星alia bhatt说她的电影制片人父亲Mahesh Bhatt建议女演员使用她的受欢迎程度的正确原因。

“我的父亲说我应该在正确的方向上使用我的受欢迎程度,而不仅仅将其限制在电影中。我一直在这个行业三年,我试着做这样的事情,“ali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发布短片”女孩上升“。

这部电影,支持女孩的原因,由学院颁发奖项提名董事Richard E Robbins。

这位22岁的“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女演员从母亲那里学到了帮助他人。

[相关帖子]

“我的母亲曾经为清扫工,守护者和其他人的女儿支付教育。这是我在家里发生的事情,我想在我自己的房子里拿起它,“alia说。

她通过电影“高速公路”说,他们试图描绘了家里的身体虐待。

“我们试图谈论的原因有时会在你自己的家中发生身体虐待,这是我们不想面对的严酷现实。正如我要扮演那个角色,并了解一个女孩可能在自己的房子里才能经历了什么,那就是深感令人不安,“除了令人沮丧和令人震惊的事件,他说,他说。

“我很高兴我做了这部电影。有些女孩告诉我,在观看电影后,他们开辟了他们的经历,“她说。

Alia是“女孩崛起”竞选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是她试图提高对女教育的认识。

“我们希望女孩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和精神和右心脱颖而出。当我国人们明白时,这将会发生这种情况,“她说。

“我是一个”女孩上升“意味着我想今天站起来,想为自己学习和为未来。我想拥有自己的梦想,我想接管世界。为什么单独送我的兄弟上学,我呢?“她说。“一年中的学生”女演员感到高兴,荣幸能够成为这一运动的一部分。她说,人们现在想要改变是好的。

“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正在增长,我们希望达到高度。我们走了很长的路。我不是在这里对我国说坏事,“alia说。

“我爱我的国家,但我们国家有一定的严酷真相,我们必须面对,而且很好的是我们想要改变。我是Bhatt,我是一个崛起的女孩,“她说。

Alia认为女性有良好的本能和更好的宽容水平。

“为了保护和培养你的家人需要一些教育所需的教育。这就是为什么促进教育,我们国家的特别女性教育很重要,“她说。

Alia推出了'女孩上升:Woh Padhegi Woh Udegi',一部短片,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八个非凡女孩的故事。

摔跤冠军Sangram Singh也出现在显示了薄膜的茶叶。

Alia是其中一个女孩的声音 - yasmin - 在电影中。其他对这些故事来说的其他人是Priyanka Chopra,Freya Pinto,Madhuri Dixit,Kareena Kapoor,Nandita Das,Sushmita Sen和Parineeti Chopra。这部电影通过Farhan Akhtar和传奇演员Amitabh Bachchan进行了叙述。

它将在8月29日在星星加上的第1.30页上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