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ta Kapoor再次使用Chetan Bhagat吗?

时间:2021-07-23 13:46:00来源:

据报道,作者Chetan Bhagat,据报道,作为“Nach Baliye 7”的法官,据报道,与电视Tsarina Ekta Kapoor为她的下一个戏剧显示“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

从集合中获取来源,Balaji Telefilms Show的拍摄已经开始,Bhagat将帮助制造商具有创意的投入。

“Bhagat将为节目提供创造性的投入,并且在展会的三个主角将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展会的标题可能会改为”3个州“,因此展示的标题可能会改为”3个州“。”

[相关帖子]

该展示展示了Jamshedpur的背景,展示大约是三个朋友,Koyal(Shrimata Mukherjee),Abhishek(Vibhav Roy)和Madhavan(Gautam Gupta),其中三个家庭描绘了孟加拉,旁遮普和南印度的不同文化背景。

该节目将是一个爱三角形,而且人物如何围绕一个中央主题“爱没有逻辑”,并将展示三个字符受其影响的影响。

“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将于9月中旬开始于明星加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