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担心获得键盘:塔希尔贝辛

时间:2021-07-23 12:46:02来源:

在他的第二个宝莱坞郊游“力2”中,塔希尔·贝纳尔再次融为一个消极的角色,而是演员说他并不令人担忧地获得鸽子。

塔希尔在约翰亚伯拉姆 - Starrer电影中演奏主敌人,说的是人物过去一维的日子。

“我并不担心获得键币,因为如果我想,我会低估观众的智慧,他们看起来比特定类型更可关联的因素,”塔希尔告诉PTI。

“我认为今天的行业的伟大事物是人物不再是黑白的。他们有这么多的维度。我想选择各种各样的角色,将吸引观众并具有人类的质量。“

“武力2”,续集到2011电影的同名,是由Abhinay Deo指导的坚韧犯罪戏剧,由vipul shah制作。拍摄将从本月的第三周开始于布达佩斯。它在女性领先地位的主导作用中的Stonakshi Sinha。

“我看过电影的第一部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新的故事情节,Abhinay deo正在指导它。虽然这部电影保持了特许经营姓名,但电影的外观和故事将完全不同,“他说。

[相关帖子]

这位28岁的德里男孩举行了一个有前途的首次亮相,作为一部妇女贩运团伙的一位金牌,在Yash Raj电影“Mardaani”对面的Rani Mukerji,他发挥了艰难的警察。

“我的角色”力量“是我以前的角色完全不同的空间。这就是我选择成为它的一部分的原因。角色让我做不同的事情。我的电影里有一个完全改造的外观,“塔希尔说,他们一直准备这部电影。

虽然他在银屏中再次看到了一段时间,但演员说他更喜欢成为行业的黑马。

“我正在看较大的画面。只要定性工作正在发生,我就无关紧要,我有多快或频繁。当他在第二部电影中签署时,人们不再考虑,相反,他们专注于他的定性工作。这就是我相信的,“他说。

Tahir是第一次与“欢迎回报”明星约翰队,新人对明星的谦卑感到赞扬。

“我遇到了约翰几次。我们一起读了读物。他是非常谦虚和巨大的人。他对我来说太好了,这是真正明星的身份。我真的很期待与他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