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守护空中基地的数码兽,体型超级巨大,被迦楼达兽击败

时间:2021-07-23 12:17:18来源:蒙面看动漫

前言

聊一聊炮蜂兽。

DA2020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安排,那就是喜欢把同一进化链上的数码兽拿出来,低等级的拿来当炮灰,高等级的拿来当反派,比如水果兽是被抓取榨取能量的,而热带兽就是幕后黑手,但实际上水果兽进化到完全体,就是热带兽,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就是自相残杀。

我们今天的主角,炮蜂兽也是如此。

设定上炮蜂兽是改造型病毒种完全体数码兽,外形非常巨大,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大型移动基地,据说它的任务就是守护神秘的空中秘蜜基地“皇家基地”,其实就是一个像是蜂巢的地方。

这个“皇家基地”是直接裸露在外部的,所以敌人可以随时发动针对性攻击,所以对于守护者炮蜂兽来说,自然需要配备许多火力,于是就有了能够释放出超大范围攻击的“蜂箱”,并且还配置了大口径激光炮,能够击破那些拥有坚固装甲的敌人,可以说是大型移动炮台了。

炮蜂兽在DA2020登场,当时的任务就是负责带领胡蜂兽去抓幻蜂兽,就像是我带领我抓我自己,听上去非常有意思。

而且这里的炮蜂兽体型超级巨大,在它面前巴多拉兽看着就像是弟弟一样,当炮蜂兽飞过森林的时候,就会出现那种遮天蔽日的效果。

虽然进行了大规模的机械化改造,但实际上保持了生物特征,比如把原来的尾刺变成了激光炮,即便是有推进炮来提升自身速度,但依旧保存了翅膀特征,所以说不是什么简单改造。

而且炮蜂兽的体内空间非常大,里面困了很多幻蜂兽,看着像是一个迷宫,还有机动室来给自己提供能量,看得出来改造的程度很高了。

其实炮蜂兽一开始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可惜的是因为遇到了初战的迦楼达兽,在影翼斩的攻击被拆掉了,体内的幻蜂兽也让阿和等人救走,就这么结束了自己的戏份。

其实从动画表现来看,炮蜂兽还是非常符合自己定位的,至少能够一炮炸到远处的大山,并且还能够释放出带有追踪功能的导弹,这些技能都很符合设定,至少在正常情况下,它是能够好好守护住“皇家基地”的,毕竟都是在空中飞行,地下的情况一清二楚,即便是对方想要偷袭也很难,能够更好地进行自己的计划。

从这点来看,其实炮蜂兽的实力在完全体里面比较难界定,因为攻击力很高,要是正面挨上一炮的话,真的会重伤的,然而它的速度实在是不够看,若是跟那些速度快的数码兽进行对阵的话,简直就是活靶子,对方可以予求予得,完全不会受到太大阻挡。

说来也是正常的,要是这种体型的数码兽,还兼备高速度的话,那别的数码兽真的不用打了,所以说炮蜂兽这种就是高攻数码兽,优缺点都很明显,实力确实不怎么好界定。

当然,如果能够遇到同样大体型的对手的话,炮蜂兽还是可以发挥一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