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Brad Pitt House狩猎在伦敦?

时间:2021-07-23 14:46:01来源:

据报道,好莱坞夫妇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在英国资本中选择了一个新的住所。

“他们在伦敦狩猎。救援人士说,安吉希望在欧盟政治中迫使自己沉浸在欧盟政治中。

虽然六六000美元的父母六月六月六卧室,但6月份七卧室威斯敏斯特豪宅,尚未购买美国杂志。

[相关帖子]

“这是一个巨大的投资。消息人士说,他们俩都不想扔掉那么多金数量。

这对夫妇也在伦敦于6月下旬在伦敦,以便Jolie可以作为她在英国外交政策的一部分以及她正在进行的战争犯罪中最终进行性暴力的活动的一部分作为她工作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