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ros墨水与Katrina Kaif's'Baar Baar dekho'享用Excel娱乐和Dharma。

时间:2021-07-23 13:46:03来源:

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已获得Excel Expertent和Dharma生产即将推出的“Baar Baar dekho”主演的锡律施泰尔和卡特里娜·凯夫的权利。

Excel和Dharma正在与领先的工作室ERO合作,在全球范围内释放他们即将发言的最快的爱情故事,'Baar Baar dekho'主演Katrina Kaif和Siddharth Malhotra,标志着NITYA Mehra的导演首次亮相。

[相关帖子]

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集团首席执行官Jyoti Deshpande的协会说:“我们很高兴与这两个最具名人的生产房屋,Excel和Dharma一起加入武力,因为这非常有趣的爱情故事。随着项目背后的这种创造力,受众只能期待最好的。通过这一伙伴关系,我们希望在全球平台上推动创造,营销和分配电影的战略“。

生产者Ritesh Sidhwani,Excel娱乐PVT。有限公司,补充道,“我们很乐意再次与Eros International联系,并期待我们的电影通过无与伦比的范围和网络来获得最佳释放平台。”

共同生产商Karan Johar,Dharma Productions,补充说:“我们在达尔巴巴首次开心,我们首次与Excel一起加入双手,并再次与Eros一起,谁让我们的旧伙伴。'Baar Baar dekho'是一个不仅仅是悉达特和卡特里娜屏幕的制作中的一种爱情故事,但在所有涉及的所有公司的创作,分销和促销范围内“。

这部电影于9月1日在伦敦落地。它将跨越几个国际地点射击,并将在2016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