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阳娜娜59岁妈妈宣布读硕士,成林心如师妹,称事前瞒着全家人

时间:2021-07-23 16:16:40来源:趣儿谈养母

7月23日,根据台媒的报道,欧阳娜娜59岁妈妈傅娟宣布重返校园读硕士。

傅娟报读的是世新大学上海硕士专科班,她透露未来会在上海读书,上课时间很固定,对于电脑的使用也没问题。

她坦言很开心重返校园,但事前瞒着全家人,没有告诉老公和女儿们,希望给家人一个惊喜。

问到为何突然想回学校读书?傅娟表示,如今传播的方式因网络时代来临有了很多改变,而娱乐圈是传播力度最大最快最新的行业。

她说自己一直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人生哲学,感觉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是学习,喜欢每天有新的进步和改变,希望有一群可能互相学习交流的同学,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可能年轻一辈的网友们不知道,傅娟其实也是一名艺人,那些年演过非常多影视剧。

金超群主演的剧集《天师锺馗》中,她曾在《六月雪》这个单元中扮演的窦娥一角,外柔内刚的形象让人印象很是难忘。

不过,嫁给欧阳娜娜爸爸后,她便淡出娱乐圈,专门在家相夫教女。

在傅娟的细心栽培下,3个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其中最出色的一定是二女儿欧阳娜娜,这几年她在内地发展得红红火火,知名度直逼杨幂杨颖等一线女星。

本月,欧阳娜娜在上海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跨界艺术展,开幕仪式上,傅娟也有露面。

穿了一身黑色连衣裙的傅娟,岁月在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同时增添了她的女人味,让她看起来魅力非凡。

即便与亚姐冠军翁虹同框,她的气质也不输对方。

当时,很多人都以为,傅娟这次来上海,是为了照顾欧阳娜娜的生活,没想到她准备在这里读书,年过半百对知识的渴求仍如此浓烈,实在难得,祝愿她一切顺顺利利。

说起来,这几年真的有很多成名已久的艺人重返校园,比如林心如。

早在2019年,原本只有高中学历的她,决心返校读硕士,她就读的学校跟傅娟是同一所,也就是说傅娟是她的师妹。

经过2年多的不懈努力,上个月林心如终于毕业了,并获得了杰出表现奖。学校老师受访时大赞她上课积极,从来没有迟到早退,称得上是一名学霸。

不过,受不可抗力影响,她无法回学校跟老师讨论论文题目,只能先毕业以后再交论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