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工作人员否认吴亦凡片酬8000万,妈妈消费600万更是离谱

时间:2021-07-23 18:16:41来源:闲人讲述者

近日,北京警方通报了吴亦凡和都美竹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根据调查内容,都美竹所言基本属实,吴亦凡确实存在以面试为由约女孩聚会的情况。

该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但是对于吴亦凡形象的突然崩塌,很多曾经合作的人员选择不再沉默,纷纷开始爆料关于吴亦凡的事情。

某位从业者向娱乐资本论爆料,在2017年录制湖南卫视综艺《七十二层奇楼》时,节目组最想邀请的嘉宾就是吴亦凡。

为了让吴亦凡参加节目录制,节目组给出的片酬是8000万,但是搞定吴亦凡只是第一步,节目组还在吴亦凡妈妈的身上打起了主意。

该从业者称为讨吴亦凡妈妈的欢心,以换取吴亦凡录制节目的配合,节目组派人去机场接吴亦凡的妈妈并带去消费了600多万元。

对于这条突如其来的新闻,网友们表示难以想象,如此高的片酬又一次刷新了大家的认知,吴亦凡片酬都8000万了,还有其他艺人呢?

除了吴亦凡,《七十二层奇楼》的固定嘉宾还有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等人,很难想象这档节目需要花费多少钱。

这档节目是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类节目,甚至有人说吴亦凡自己都没看过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

对于这个新闻,有知名媒体也马上联系了《七十二层奇楼》的核心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自己也看过这个新闻,当时并没有在意,没想到现在上热搜了。

该工作人员说吴亦凡片酬绝对没有8000万,而且关于吴亦凡的片酬、合同签署、税务报税等都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吴亦凡的妈妈从来没去过片场,接机购物和消费600万的事情也是假的,而且这个事情编得太离谱了。

对于该工作人员的回复,很多网友也提出了质疑,有的网友表示并不相信,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个工作人员或许只是为了维护节目组的形象而已。

有网友说节目组这是利用吴亦凡故意蹭热度,先发布8000万的事情蹭一次热度,然后辟谣再蹭一次热度,这种行为令人不齿。

也有网友说吴亦凡现在彻底凉凉了,很多对他不满的人之前还有所顾忌,现在也开始陆续爆料了,有些话还是值得相信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