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av Chopra在电视节目中扮演超级巨星的角色

时间:2021-07-23 17:46:01来源:

在展示他的多功能性之后,他的角色在“左左”,“adaalat”,“萨达·哈克”和“uttaran”,演员Gaurav Chopra将在电视节目“Doli Armaanon Ki”中扮演超级巨星的性格。 。

Gaurav将介绍Akash Kumar的角色,谁将与议程进入Urmi(Manasi Salvi)家庭。

“Akash是他40多岁的超级巨星。他正在经历一个陷入困境的婚姻,但将在媒体中拥有最完美的婚姻生活的形象。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已经看到了他的受欢迎程度和明星的垮台,现在绝望地回收了他失去的名望,“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我的样子非常时尚,并从今天的流行电影明星中汲取灵感,”他补充道。

Zee TV的“Doli Armaanon Ki”目前正在展示乌尔米对她儿子Shaurya的同事Diya(Neha Sargam)的强奸案。

她不留下没有石头以获得迪亚,她应得的司法,并收集了反对强奸犯的所有证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