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临时客串老板的男朋友,就因为她妈妈生病了

时间:2021-07-25 20:16:04来源:宇哥带你读原著

早上,我们老板就在办公室里哭泣,我去关心她,她告诉我是由于她妈妈生了重病,她希望我帮助她,临时客串她的男朋友,并承诺,只要事成之后就给我升职加薪,我见有这种上位的好机会,赶紧答应了,可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想都想不到。

我们公司的老板是个女强人,她叫张琳,今年36岁,岁数不大,却是我们公司的创始人,带领着我们公司200多号人打听天下。今年是她的本命年,可她却是个大龄剩女,不是她不愿意嫁出去,那是由于这些年,她将心思全用在了公司的发展上,整天想的就是工作,又加上她是个女强人,性格强势说一不二,一般人不敢轻易靠近,以至于都36了还是单身,个人终身大事还没有着落。

我今年33岁,年纪也不算小了,可我还没成家,在公司做业务主管。我之前谈过2个女朋友,但最后却因为我买不起婚房,最终女方还是将我给无情地抛弃了,但我不怪她们,毕竟别人愿意跟着你,你好歹得有一个栖身之所吧!肯定有人会说都33了,还买不起房,是不是太low了!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家是农村的,父母都是农民,他们面朝黄土背朝天,把我供出了大学,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再想买套房,家里根本帮不上忙。

我毕业之后工作了8年了,由最开始的工资1500到现在的每月6000,想在这繁华的都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完全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的房价涨得太快了,我们工资增长的那点速度,远远赶不上它,想买套房完全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在我们公司干了5年了,我很清楚我们老板的人品,她是个值得追随一辈子的好老板,在我的印象当中,我们老板看似外表柔弱,但她却是那种雷厉风行的女子,她曾给我们大家说过,职场不相信眼泪,但今天早上,我却看见她在办公室里哭泣。

我出于关心和讨好,上去问她怎么回事,张琳她对我说,她妈妈生病了,很严重,想在生前看到她结婚生子,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她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不知道怎么完成她妈妈最后的心愿,这才委屈地哭了起来。我赶紧安慰她说:“老板!没事的,以你自身的条件,想找个男朋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那像我是个穷屌丝,想找也找不到

我听她这么一说,赶紧摇头,不是我不想,主要是我觉得自己配不上我们老板,即便是假的,但我心里还是过不去那道坎。

张琳见我不从,便用命令的口气对我说:“这是政治任务,你必须无条件服从,顶多算你加班,如果你表现得好,我可以给你升职加薪,公司下半年会有大动作,将会扩大经营规模,以你现在的能力应该能胜任部门经理了

我听她这么一说,嘴都快笑歪了,赶紧说:“好的,听从领导安排,保证完成任务!”我们商量好后,张琳便开着她的迈巴赫,带我去了大商场买了新衣服,还带我去做了一个新发型,经过从头到脚的包装后,我感觉自己帅呆了。走在马路上,回头率蹭蹭蹭往上涨!到了下午6点,张琳便带着我去了她妈妈家,在进门之前,她打开了车子的后备箱,让我把里面提前买好的礼物给提上,就当做是我买的,好留下好印象。

她并交代我,一定要好好表现,拿出眼力劲儿,见机行事到时千万别把她当领导,一定要当做自己的女朋友,还有就是要说我是某公司的陈总,说这样的身份才和她般配。我提上礼物后说:“知道了,我尽量吧!”

的确如此,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都需要门当户对。张琳说完后,便挽着我的胳膊一起进了屋。她妈妈看到我之后,那是热情地招呼,并邀请我坐了下来,随后我们高兴地攀谈了起来。

张琳先介绍了我,说我是他们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现在还是她的未婚夫,我们过一阵子就会结婚了。她母亲听后那是笑得合不拢嘴,还拍着手说:“好好好,结婚好啊!我总算盼来了女儿的喜酒,真是谢天谢地啊!”

说完,她便叫张琳去厨房做饭,说要和我单独谈谈。张琳这时给我使了个眼色后,她便进了厨房。她的妈妈,接着就拉着我的手聊起了天。她问了我一些基本情况和对未来的打算,之前我和张琳都有商量过,所以我的回答堪称完美,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张琳的妈妈听后,那是十分的满意,后来她又接着问我具体什么时间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这个问题我们之前没有商量过,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的妈妈着急地说:“越快越好,你们年纪都不小了,别一天只想着工作和事业,结婚和传宗接代才是头等大事

我听了后,不知怎么回答,只是傻傻地笑了笑,嘿嘿!她接着又说,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想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女儿结婚生子,哪怕看不到孩子的出生,但能得知她怀孕的好消息,我也死而瞑目了。”

我赶紧安慰道:“伯母,你别这样说,你的身体好着呢,您能够看到张琳生孩子的,以后我们孩子还需要你帮我们带呢,到时您可别推脱啊!”张琳的母亲听后没有说话,只是双眼红润,流下了泪水。

吃完饭后,张琳便将我送了回去,在临别之时,她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你觉得我怎么样?”我赶紧回避她的眼神说道:“你挺好的,你是个非常好的女人和领导,事业成功,人又长得漂亮。”张琳接着又说:“我妈妈的情况和现状你也了解了吧!她的心愿你也知道了吧!我现在需要尽快结婚生子,

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吞吞吐吐地说:“这个,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心里又惊又喜,主要是感觉自己配不上她。张琳见我如此紧张笑了笑,然后对我说:“你回去好好考虑吧,明天再给我答复。”说完她就开着

看着她的车子开远后,我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是不是她对我开玩笑的话,毕竟门当户对,我只是她手下的一个小干部,今天发生太多事情了,注定是个不眠夜,明天上班再去看看情况吧!

大家说说,比我大三岁的老板做我的老婆,这样合适吗?

@ 个人观点:

感谢这位朋友的分享,祝贺你有这种好运气,被你们上司看上了,你也别想太多了,或许她不在乎你的家庭环境。你在公司干了5年了,她对你的人品和能力还是认可的,否则也不会让你客串她的男朋友。

你在她心中第一关还是过了的,她不排斥你,就说明你有戏,你放开了去追求就好。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如何通过她心里的第二关,让她爱上你。

现在主要是由于她妈妈生病了,她急于完成妈妈的心愿,所有找了你,既然这个时候她能第一时间想到你,说明心里有你,你干脆就借这个时机好好的追求她,毕竟这么好的女子不多了,值得你拥有。至于她比你大三岁,那根本不是事,不是有句老话吗?女大三抱金砖,这句话用在你身上在合适不过了,你不止抱的金砖,你抱的是金矿啊!

完成她妈妈的心愿,也是圆了你自己的梦,你33岁了不小了,别错过了!你们老板36也该有个家庭和孩子了,否者年纪大了,生孩子很困难,正如她妈妈说的一样,先把工作事业放一放,结婚和传宗接代才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最后祝福你们,有缘千里来相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你们老板的妈妈早点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