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ababy超宠粉!喊粉丝妈妈,还对粉丝有求必应,太可爱了吧!

时间:2021-07-25 18:16:58来源:爱打羽毛球的山雀

Angelababy超宠粉!喊粉丝妈妈,还对粉丝有求必应,太可爱了吧!

提起Angelababy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吧,Angelababy出道多年,从参加《奔跑吧,兄弟》后,就被大家评价是娱乐圈中的综艺女神,Angelababy的综艺感非常好,奔跑吧的节目能这么精彩,Angelababy也出了一份力。

关注Angelababy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Angelababy不止颜值高,而且情商还非常的高,近日Angelababy在直播的时候,和粉丝们的互动被夸赞了,很多网友都直呼Angelababy也太宠粉了,做她的粉丝真的好幸福!直播时,有粉丝进直播间之后,在评论区中说“妈妈来了”,Angelababy竟然回应粉丝“妈妈你们好”,之后粉丝又叫Angelababy“老公”,Angelababy则回复粉丝“嗨,老婆”

看到Angelababy和粉丝们互动的画面后,很多网友都表示,Angelababy真的太可爱了,本身在节目中就觉得Angelababy好有灵气,而且精灵古怪的,在直播中看Angelababy,感觉更增加好感度了呢!超喜欢这样的baby!你们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