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庆阳男子一路尾随女孩,妈妈当街“教育”:派出所走一趟!

时间:2021-07-25 18:16:42来源:李小白类史馆

向上滚动浏览全文

7月22日,甘肃庆阳。一男子疑似跟踪女孩被其母亲发现,母亲当街对男子“绝地反击”。据视频显示,母亲正揪着一名疑似跟踪女儿的男子,一旁女儿在拍视频作证,母亲边“教育”男子边喊着要带男子去派出所,霸气的模样吓得男子连声认错,网友们纷纷点赞:女子本柔,为母则刚。

那女孩出门在外,遇到类似情况要怎么做?首先,要提高警惕,不管何时何地,如果独自一个人出去都要保持头脑清醒,因为你只有意识到有危险的人存在,才能有防御意识,才能思考怎样做。所以时不时的东张西望,看看周围和身后有没有可疑的人存在。

其次,如果发现有人一直跟着你,这个时候千万要保持冷静,让自己思考,告诫自己不要害怕,注意观察周围的环境,朝大路或有人的地方走。单身女子永远不要到黑暗的小巷,或者孤身穿过树林,这些是很危险的地方。

消息来源:中国网教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