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米替米科拉在两件衬衫上花了100万

时间:2021-07-25 16:46:01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目前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享受购物。自从她登陆该国的那天以来,她一直在花费大量印度尼西亚卢比。

Parineeti Chopra于周二(9月8日)推断,她花的金额购买了两件衬衫,这可能会让你惊讶,直到你打开货币转换器。

女演员花了100万卢比购买两件衬衫。

帕林迪推文:

我支付了100万件2件衬衫!!!! #crazycurrency #jakarta https://t.co/q9un5uh2jl.

- 2015年9月8日的亚丁皮(@Parineetichapra)

不仅仅是这样,她也出去吃午饭,在那里她花了400万卢比。她推文:

哈哈,我喜欢每个人的计算器!100万用于衬衫,午餐400万,疯狂的疯狂!#kaunbanegacrorepati - 帕林蒂奇(@parineetichapra)2015年9月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根据货币转换器,1,000,000.00印度尼西亚卢比等于4,665.79卢比。

帕拉梅·奇和肯定似乎对雅加达的花哨的东西着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