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在'mirziya'中指导四个新人是令人兴奋的

时间:2021-07-25 11:46:02来源:

赞誉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下次提供,Mirziya将向电影行业推出四个新面孔 - Harshvardhan Kapoor(Anil Kapoor的儿子),Saiyami Kher(Tanvi Azmi的侄女),演员Anuj和Anjali。

这位52岁的主任谈到他使用四个歌手的工作经验,“这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与年轻人合作​​让你觉得自己再次重生。所有四个都在拍摄电影中同样重要的部分。虽然Harshvardhan,Saiyami和Anuj亮相,Anjali之前已经完成了一些工作,但相当是新人。“

Mirziya还标志着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的首次亮相。Rakeysh在旋转时似乎不愿意谈论明星儿子。“而不是我谈论他,我宁愿让我的电影谈话和观众决定。”

被称为Mirza-Sahiban的现代适应,Mirziyan被着名的Lyricist Gulzar刊登。“这是一个靠近我的心脏和巨大责任的故事,因为Gulzar写了剧本,歌词和故事。所以,我不得不对它进行正当,并希望我已经交付了同样的事情。“

目前,制造商正在集中于2016年5月暂时释放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