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58话追加预告:天女兽对战骷髅巨犀兽,太一和暴龙兽登场

时间:2021-07-25 08:18:07来源:渭视农家四季

导语:新数码宝贝在最新话迎来了勇气徽章的发光,同时我们也知道了幕后的黑手巨大的破灭。因为被选中的孩子实力已经足够强大了,所以巨大的破灭也是展开了自己的行动。根据阿戈尔兽的说法,巨大的破灭实际上是在实验人类和数码宝贝结合在一起之后会产生怎样的力量。事实证明这个力量还是相当恐怖的,至少被誉为最终兵器的千年兽已经倒下了。而在58话的追加图里我们也是看到了嘉儿和阿武的互动,同时两人也是来到了花龙兽的森林,在这里遇到了大量的数码蛋。

嘉儿和阿武的数码宝贝在新数码宝贝里都属于神圣系数码宝贝,而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被选中孩子的数码宝贝除去古代种之外就是神圣系数码宝贝。因此其战斗力方面都是相当夸张的,这点从战神暴龙兽的表现就可以看出。而神圣系数码宝贝则又都是开挂的存在,当初之所以能够击败恶魔兽和千年兽都离不开神圣系数码宝贝的帮助。本周则是嘉儿的主场,不出意外的话编剧会让光明徽章发出光芒。

在众人遇到贤者兽之后,众人的任务就是让各自的徽章发出光芒。而太一则是成为了将这些孩子们连接在一起的存在。因此在每个故事里我们都能看到太一的登场,新数码宝贝之所以被称为太一传也是有原因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追加的预告里我们又看到了太一和暴龙兽出现在了花龙兽的森林,不过根据文字情报来看太一和亚古兽应该不会过于的参与到战斗中来。

而这次面对的对手除去大量的猛鬼兽之外,还有骷髅巨犀兽。它属于完全体的数码宝贝,也就是说如果编剧愿意的话是可以让迪路兽进化成为座天使兽的。同样如果只是天女兽登场也可以将其击败,就看编剧想要如何来让光明徽章发光了。两大神圣系数码宝贝在最后决战再进化成为双天使的究极体形态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毕竟他们是可以带来奇迹的存在,当初在对战千年兽的时候,也是他们进化成为双龙系的究极体从而战胜了千年兽。

在这次故事结束之后,故事将会来到了光子郎这边。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光子郎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说是双神圣系之外的最强辅助了。毕竟光子郎的电脑技术可不是吹的,通过相关情报我们已经确定甲虫兽会进化成为力神比多兽。因此本周迪路兽进化成为座天使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