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利亚伍德在海德拉巴的Biryani上徘徊

时间:2021-07-25 09:46:00来源:

好莱坞明星以利亚木头,谁在他的首次亮相印度音乐之旅,在他的访问期间,在这里访问了美味的Biryani,其香气和品味发现了一种进入他的心脏。

Elijah,最着名的是“戒指之王”Trilogy的Frodo Baggins,周六是他的表现。他在周日到达孟买,并计划在晚上晚些时候的活动前休息。

“他昨天发了很多羊肉。它在一块特殊的石头上煮了两天。虽然Elijah喜欢印度食物并喜欢吃辛辣的食物,但是这道菜的香料水平被改变为适合他,“一个来源告诉IANS。

国际明星是他与Zach Cowie的首次亮相印度访问,他与他制作木质智慧DJ Duo。他首先在孟买进行,其次是德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