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击败了海外的DHOM 3'集合

时间:2021-07-24 08:46:04来源:

最近在剧院完成了50个高度成功的日子,Salman Khan的最新发布者'Bajrangi Bhaijaan'回到了突破更多的记录。

似乎不仅是演员的印度观众,批准了他的表现,但Kabir Khan导向电影也对国际市场的观众印象深刻。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继续打破Aamir Khan的“DHOM 3”海外记录,使其成为第二次海外大规模格。'Bajrangi Bhaijaan'收集于193.39亿卢比的国外。

Taran Adarsh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发了推文。

#Bajrangibhaijaan-海外 - 7周后总数:$ 2900万[₹193.39 cr]。所有的时间伯姆克。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5年9月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Bajrangi Bhaijaan'还包括Kareena Kapoor,Naazuddin Siddiqui和Harshaali Malhot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