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桂宝贝萌娃萌语|在家里谁是最厉害的人

时间:2021-07-24 08:17:13来源: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也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猜猜这句歌词说的是谁?

在每个萌娃的眼中都有一个最厉害的人,他们或许不会像动画片中的英雄上天入地,或许也不曾拥有如神话故事里的三头六臂,但他们都是萌娃成长中不可替代的人。

点击观看视频

 看看在家里谁是萌娃心中最厉害的人▼ 

家庭里的小事

洗衣做饭……这些在日常看来十分琐碎的小事,因年复一年的反复积累,成为了萌娃眼中的“最厉害的本领”。“因为妈妈做饭更好吃”所以理所应当地认为妈妈是家里最厉害的人,这样的萌言萌语有没有萌化你的心?

家族里的大事

警察和消防员——曾一度当选萌娃眼中最崇拜的职业,因为他们拥有厉害的本领和强健的体格。而拥有消防员的爸爸和退伍军人的外公不仅是家庭里的骄傲,更是家族里的荣耀。

随手拍下家中萌娃成长的每个时刻

晒出宝贝的幸福童年

↓↓↓

参与方式

参加对象

3-8岁萌宝

拍摄设备

手机、相机均可

报名方式

视频发送至邮箱:

[email protected]

视频要求

1、请选用具有优良画质及音质的视频录制设备进行拍摄录制

2、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1分钟内

3、拍摄背景干净整洁即可

注意事项

1、摄影作品为原创,并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2、发送作品则被视为同意主办方在相关宣传中使用照片,并不收取费用

3、优秀作品将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少儿栏目《亲亲我的宝贝》、广西公共频道官方微信号和视频号中进行展播

锁定南宁机顶盒11频道😉

精彩不间断

■关注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是以亲子家庭为特色,聚拢全区优秀的青少年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家庭号召力的综合性电视频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