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偶像少年2'赢家Ananya Nanda的'偶像'是Shreya Ghoshal

时间:2021-07-25 08:46:02来源:

基于Bhubaneshwar的Ananya Nanda赢得了第二季的歌唱现场展示“印度偶像初”,她很想在宝莱坞追求一位播放歌手,并希望遵循唱歌唱歌的图表。

“自从长期以来,我一直在梦想它,现在我已经实现了那种梦想。我想把这胜利献上所有支持我的人......观众,法官和我的家人,“安纳尼亚在星期天被宣布为索尼娱乐电视节目的胜利者,告诉IANS。

还阅读:印度偶像初中2:Otisha Girl Ananya Nanda是胜利者

14岁的孩子说,她曾经早先唱过了更多的半古典歌曲,但是通过这个节目,她很高兴有机会试验她的声音技能。

“我有机会在各种其他类型中唱歌,现在我成为一个'RockStar'!所以它感觉很棒。Shreya Ghoshal是我唱歌的偶像,我想和她一样。我也学到了这个节目中的很多歌唱技巧,“她补充道。

那么她想在宝莱坞播放谁?

“我想为Anushka Sharma和Deepika Padukone唱歌,”她说,并补充说:“现在我专注于我的学习”。

还阅读:想对Sonakshi,Deepika,Anushka进行播放:Ananya Nanda.

当她八岁时,阿尼亚开始唱歌。

“那个时候(当我8岁时),我曾经自己学习唱歌。自过去四年以来,我一直在学习古典歌唱。我相信辛勤工作,并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专注于实现生活成功。

“接下来,我将回到Otisha学习我的第九标准的检查。但并排,我将继续学习古典歌唱。我的父母一直非常支持,因为他们必须知道我想成为一名歌手。所有我是因为他们。所以无论我会做什么,都会在考试后,“她说。

[相关帖子]

她的父亲普拉斯坦尼亚·库马尔·纳达担任政府工业部门的董事,她的母亲Prasanti Mishra是一个家庭主妇。

“印度偶像少年”由音乐家萨利姆商人,瓦尔·达拉尼和宝莱伍德女星索纳克石僧人共同判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