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母女吵架冷战,妈妈让女儿去拿快递,看到快递女儿不淡定了

时间:2021-07-25 10:16:14来源:萧乾玩游戏

日前,江苏苏州,一段“母女吵架冷战,女儿被要求拿快递,形状似斧头看懵”的视频走红网络。

据悉当天妈妈和女儿闹了矛盾,双方正在冷战。之后妈妈买的快递到了,妈妈叫女儿去拿。

女儿拿到快递后被快递样子看懵了,快递形状像一个斧头,女儿以为和妈妈冷战,妈妈买了类似斧头的东西叫自己去拿是在吓唬自己。

后来妈妈告知女儿是买了固定杆,画面让人哭笑不得,之后母女俩又和好如初了。

网友们看到后表示:“这女儿估计是有被害妄想症吧哈哈,妈妈会买斧头吓你吗”;“女儿把妈妈想的太恐怖了,买斧头吓唬人啊,现在年轻人的脑回路就是奇特啊”;“哈哈,卖家的包装正好给了母女俩一个和好的理由。本来谁也不知道怎么先开口,正好女儿开玩笑地问妈妈是不是买了斧头吓唬自己,轻松地就解决了”。

有人说我们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外人,却把最坏的脾气留给最爱的人。我们想的是家里人和我们关系亲密,所以我们会卸下伪装,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家人也不会介意。

其实外人给的伤害确实不会非常大,最大的伤害往往都是最亲的人给的。虽然他们确实不会像外人那样计较,但是我们伤害了家人,他们也是花很多时间才自愈的。

河南这次突如其来的洪灾让很多家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这也更告诉我们世事无常,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不要让自己后悔和遗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