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在同一周发布,就像'我们遇到的jab'一样

时间:2021-07-25 17:46:02来源:

通过纯巧合,Shahid Kapoo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以及Alia Bhatt将在同一周内发布,因为他的2007年击中,“我们见面”也主演了前女友,Kareena Kapoor。

虽然Vikas Bahl的'Shaandaar'在下个月发布 - 10月22日,'我们见面',由Imtiaz Ali于2007年10月26日发布。“直到团队的某个人指出它,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幸福的共同发病率,Shaandaar在同一周内释放,因为我们遇到了Jab,“Shahid Kapoor说。

[相关帖子]

'Shaandaar'是一个目的地婚礼电影的观众非常兴奋,特别是在被收到的拖车之后。这是Shahid和Alia首次被视为将屏幕空间分享在一起。

“我们遇到的jab”是商业上的一个重大影响以及批判性成功。希望,10月的第三周也证明了“邵达尔”幸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