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浩民一家6口走T台,女儿身高已到爸爸肩膀,儿子颜值复刻妈妈

时间:2021-07-26 20:16:06来源:红到出圈V

近日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陈浩民一家六口走T台的视频照,其乐融融气的氛围让不少网友羡慕。

底下评论区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他们一家子基因太强大,孩子基本都像妈。

在视频中只见陈浩民身穿黑色西装,打扮帅气,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依旧不显老态。一脸慈爱的看着孩子们,还把手放在孩子们的肩膀处,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完全是一副老父亲的模样。

旁边的蒋丽莎造型相当有个性,超短裤加上黑衬衫,仿佛是电视剧里面走出来的辣妈。这些年蒋丽莎接连生孩子,外界不少人传她身体大不如前,但这次看到照片,发现蒋丽莎神采奕奕,皮肤白皙,看来保养的很不错。

他们夫妻前面站在四个孩子,其中有一个穿着衬衫连衣裙,个子已经到了爸爸陈浩民的肩膀处,应该是大女儿。如今已经出落成大姑娘了,圆圆的脸蛋颇显可爱。旁边有两个小一点的女儿,应该是妹妹,两人打扮都很吸睛,表情呆萌,颜值颇高,完全就是小美女。

一家人在T台上落落大方,步伐轻快,尤其是妈妈蒋丽莎,修长白皙的双腿瞬间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颇有名模风采。

里面最抢镜的还是他们的小儿子,身穿“太空服”,手中还拿着“太空帽”,面对镜头的拍摄毫无怯场,年纪虽小却有胆识,还十分自信。颜值上复刻妈妈,尤其是眼睛的部分,简直和蒋丽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这几年外界对他们一家人颇有微词,蒋丽莎和陈浩民倒是不在乎,依旧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动态,一家人和和美美,非常幸福。

今年他们一起庆祝结婚十周年,陈浩民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和一大把爱心气球,夫妻俩恩爱如初,又有子女在旁边,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