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涛妈妈提起吴昕满脸笑容,沈梦辰对吴昕的称呼不一般

时间:2021-07-26 18:16:19来源:一诺老师

之前在节目中杜海涛妈妈带来了特产“茧蛹子”,作为湖南妹子的沈梦辰对这东西一时接受不了,满脸都充满抗拒。杜海涛为了鼓励女友,特意谈到吴昕很喜欢吃蚕蛹,而且是“拿起就吃”,杜海涛妈妈听了之后,满脸笑容的说道:“吴昕听到不揍你屁股”。

沈梦辰听到“吴昕生吃蚕蛹”也十分好奇,问杜海涛:“昕姐也吃这个吗?”杜海涛回答:“对,昕姐也是生吃”,沈梦辰称呼吴昕为“昕姐”,可以看出沈梦辰还是非常尊重吴昕的。而在《浪姐》中沈梦辰与吴昕相处的细节也能看出她们是很好的朋友。

之前沈梦辰和杜海涛官宣恋情的时候,网友们都十分吃惊,因为杜海涛看起来一副油腻憨憨的样子,而沈梦辰则上镜漂亮,身形苗条曲线迷人。这身材令人十分羡慕。

一个是女友,一个是好友,所以网友时常将两人对比,而她俩却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彼此存有芥蒂。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