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甜馨脏辫造型曝光,一改名媛范儿学滑板,和妈妈李小璐走起说唱风

时间:2021-07-26 14:17:27来源:俗趣聊游戏

近日,李小璐晒出自己和女儿甜馨一起去玩滑板的视频。

她们母女俩当天都是一身嘻哈风打扮,李小璐扎脏辫穿着一身黑,她状态保养有佳,39岁不仅皮肤白皙紧致,身材也是瘦成了纸片人,看起来格外显嫩,宛如叛逆的18岁少女。

8岁的甜馨也和妈妈一样扎了脏辫,宽松T恤搭配大裤衩十分街头风,不过她气质还是很乖巧的。逐渐褪去婴儿肥的她五官愈发立体精致,眉眼像爸爸 贾乃亮 ,下巴则更像妈妈。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大赞甜馨越来越漂亮了,好像贾乃亮,还有人感慨李小璐真的好喜欢嘻哈,把女儿都带成这种风格了。

甜馨大名是 贾云馨 ,作为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独生女,她从出道起就备受瞩目,并在2014年凭借综艺《 爸爸回来了 》成名。虽然年纪很小,但甜馨已经非常机智聪明了,常常爆出很多金句,比如那句“我们白着呢!”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

父母离婚后,甜馨就跟着妈妈一起生活,曝光度也减少了很多,只是李小璐会偶尔晒出一些她们母女的日常。

李小璐的个人生活颇有争议,但她对甜馨确实非常负责疼爱,也没有让女儿受到父母离婚的影响。7月20日,她在网上晒出女儿给自己化妆的近照,甜馨可爱灵动,气氛和谐温馨。

如今李小璐已经和贾乃亮离婚两年了,但他们两人还没有公开新恋情,不知道未来他们是否会有新伴侣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