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妈妈带五岁的儿子坐公交车,太阳很毒

时间:2021-07-26 16:17:01来源:爱生b活的馋猫

妈妈带五岁的儿子坐公交车,太阳很毒。其他位置都有人了,妈妈就找了个靠窗户的座位坐下。刚坐下,儿子说:“妈妈,我们换换位吧?”“为什么啊?”“我晒黑了不碍事,你晒黑了还得掏钱美容!”

早上,妹妹哭道:我不去上学了,老师昨天都批评我了。爸爸:不能因为被老师批评就不上学啊。哥哥:就是,哭什么呀,老师天天批评我,我都没哭。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如果同事太难相处的话,真的会让人不想在这个公司干下去。这点我可是深有体会,因为自从我来到单位之后,很多人都辞职了。

记得小时侯,一个晚上,表弟和小伙伴到隔壁村偷西瓜,没想到在偷的时候被看瓜的人发现了,小伙伴们分散逃跑,看瓜的在后面狂追啊。关键是我表弟他就趴在瓜地里,用瓜鞅把自己盖起来,等看瓜的去追其他人去。这货吃饱,还弄一袋子大摇大摆地回家了。

前女友生了,邀我去喝酒。酒席上她老公抱着孩子出来给大家看看,可宝宝一直哭个不停谁都哄不住。于是我接手一抱,一哄一逗,宝宝竟然开心笑了……旁边一哥们说了句:“看,还是亲爹好。”

家有六岁小女儿,一天和妈妈吵嘴,转身掐着腰对着爷爷奶奶咆哮:瞅瞅你俩,怎么给你儿找的媳妇,整天欺负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