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帅气姚师兵,面对一点不像你的儿子,为何还是像宝贝一样?

时间:2021-07-27 08:16:53来源:呼噜噜千琴

错换人生28年,姚师兵帅气的外表是人尽皆知,年青时的照片,完全可以和现在演艺圈的小鲜肉们拚颜值。

可为什么帅气姚爸对一点都不像他的姚策,没有一丝怀疑,一直当宝贝一样养着。长大一些的姚策,大约十一岁左右,更是很容易看出与姚师兵一点也不像。

你说小时候的宝宝,都肉嘟嘟可可爱爱,没发现很正常,大一些后一点没发觉不是亲生,即使亲戚朋友们有说过,姚爸依然从没怀疑过。

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姚师兵对许敏毫无保留的爱情,因为彼此互信互爱,从来不会想到别处。还有一层也是因为对大医院的绝对信任,谁会想到偏偏就是三甲医院出了问题。

二十八年后的艰难寻子路,当拥抱亲儿子那一刻,姚师兵的心情五味杂陈,有兴奋有自责,有无尽的苦楚却无处诉说呀!这才是亲儿呀,老天爷怎么能狠心拆散亲骨肉呀?

还好孙子孙女乖巧懂事,这才是姚家血统的传承。

许敏和小悦悦的童年照,一看就是亲生的孙女,这是任何人任何证都无法改变的血缘至亲关系。人间至惨就是不知亲儿流落他乡,一心为别人的遗传病儿劳心劳力,奔波一生。

岁月已逝,年华老去,最欣慰亲儿健康,儿女双全。

最悲痛自己房没了,钱没了,人早已憔悴不堪,还被人网爆。

网友们最难平就是姚策在一次采访中还说,郭威十八岁就住三年一厅的新房,而他,还住在单位分的房子里。

这句话,谁说都可以,就他姚策真不该说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