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at Fateh Ali Khan兴奋地在孟买进行

时间:2021-07-27 08:46:17来源:

在上个月在涉嫌外汇违法行为造成恐惧之后,巴基斯坦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在9月20日期间期待着“绝对新的风格”的表现。

这位歌手将在泰姬陵的EMAX全球奖励仪式上与他的悠扬音乐和节奏蔓延,在泰姬陵地上结束。颁奖典礼将在9月19日结束后举行。

“我在奖项仪式上的表现将是我经过多年后印度的第一个直播行为。我将以绝对新的风格表演,我急切地期待受众在奖励之夜的反应,“Rahat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在上个月第二次被指控的外汇违规的情况下,新德里的执法局(ED)受到了“摩尔·拉顺”和“o Re Piya”歌手的质疑。

2011年,他在德里机场拘留后,他被收入智能局逮捕了德里的机场,以携带未公开的外币总额超过10万美元。

其他表演艺术家在EEMAX全球奖仪式包括Shaan,Lauren Gottlieb等名称以及Shillgg Champer Choir。

活动和娱乐管理协会(EEMA)已经提起EEMAX Global,该行业颁奖典礼,以认识到卓越的活动和经验营销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