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Dutta现在在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

时间:2021-07-27 10:46:07来源:

南部女演员Aishwarya Dutta,曾在泰米尔惊悚片“Paayum Puli”中,目前正在射击一个以“Maraindhirundhu Paarkum Marmamenna”的女性为中心的语言。

“她已经加入了这套套装。该拍摄目前正在进入和周围的地方,如忠实和Vysarpadi。她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来自北钦奈的女孩。这是一个以女性为导向的主题,Aishwarya具有巨大的职位来描绘,“电影的单位告诉IANS。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标志着流行的泰米尔电影摄影师的首次亮相生产企业P.G.Muthiah。

借助于电影制片人M. Raja的前助手,正在指导电影。

最后一次看到的Dhruva在泰米尔动作“Thilagar”中,扮演了电影中的男性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