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溪日报桓仁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妈妈

时间:2021-07-27 12:16:21来源:本溪日报

近日,桓仁满族自治县公安派出所民警帮走失男孩找到妈妈,得到居民点赞。

7月18日,桓仁公安派出所接辖区热心群众张某报警称:某汽修店内进来了一个与家人走散的小男孩,向民警求助帮忙联系家属。

接警后,民警罗震、孙海洋迅速赶到汽修店,看到了正在店内玩耍的男孩小宇。张某告诉民警,小宇半小时前来到店里,询问之才了解到小宇的妈妈有事外出,小宇独自一人从家里出来找妈妈,迷了路。汽修店内张某尝试根据小宇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小宇妈妈,但无人接听。

一直没有联系上妈妈的小宇,情绪十分低落,罗震和孙海洋边安慰小宇,边继续拨打小宇妈妈电话,所幸在民警拨打了3次电话后,小宇的妈妈接听了电话。“太感谢你们了……”小宇妈妈赶到汽修店后一把拉住了小宇,同时不停地感谢民警及张某,在小宇和妈妈离开时,罗震叮嘱家长,看护孩子不要粗心大意,要时刻将孩子的人身安全问题放在心上。

通讯员 于晓红

记 者 付丹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