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婚一年,我去前妻家看女儿,女儿说:今天是妈妈的忌日

时间:2021-07-27 14:16:44来源:苏w皓游戏

我现在有些痛恨自己,我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来看,那段失败的婚姻,不光毁了一个家庭,我还毁了前妻这个人,我的罪过真是太大了。离婚的过错方是我,我有了婚外情,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十岁的女孩子。其实,我跟我前妻也没有大矛盾,只是累觉不爱了,时间带走了激情与感动,剩下的柴米油盐让我招架不住外面的诱惑。

当我坦诚跟我前妻说了所有事情的时候,我前妻竟然格外的冷静,不哭也不笑,离婚也很顺利。前妻的这种表现一度让我怀疑。离婚的时候,女儿才十岁,我现任老婆不想要我的孩子,于是女儿就跟了前妻。后来,我接着跟我现任老婆结婚了。

再婚后,我老婆不让我去看女儿,她担心我跟前妻旧情复燃,为了哄她高兴,我真的就没去看过女儿一眼,跟前妻也从没有联系过。那天,我老婆回了娘家,我自己一个人喝了很多闷酒,突然特别想念女儿,于是就去看女儿。到了前妻家,女儿自己在家,她见了我,满眼的恨意,小小年纪,竟然说:今天是妈妈的忌日。

一听这话,我懵了,莫非前妻不在人世了?女儿把我挡在门外,重重关上了门。我心里很害怕,赶紧去前岳母家问个究竟,原来,我前妻跟我离婚后,自甘堕落了,堕落成了风尘女人,也辞掉了工作,整天在外面瞎混,孩子也不管了。女儿恨我,也恨妈妈,她把我们的离婚日子当成了妈妈忌日,说以后再也没有爸爸也没有妈妈。我没想到,我的过错对前妻和女儿都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影响,我真的做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