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米利安,Lil Wayne Split

时间:2021-07-27 15:45:57来源:

R&B Star Christina Milian和Rapper Lil Wayne据报道,经过一年的约会。自去年夏天以来,自上夏天以来,“蘸水低”的鹤嘴师已经与拉宁特有关,她在5月份播放了几个月的几个月后,她证实了谣言,报道了美国杂志。

“他们以前分手了几次。她的祖父,她有这么多的祖父!和Hulu演出,并用Wayne上专辑工作。它也没有帮助那种韦恩也在这个地方。他们俩都有疯狂的生命安排,“一个消息人士说。

米利亚,33岁,展示了泰国TNT的纹身,它代表了Tina N'Tunechi - Wayne的绰号 - 今年早些时候(15),以前涌现了与嘻哈之星的关系。

“我感到如此灵感来自我所在的关系。这就像那个粗心,绝望的浪漫爱情,就像它一样,”哦,我的天哪,我会为你做任何事情'。这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她说过。

Milian以前过期了Mariah Carey的前夫尼克·炮,并与音乐制作人结婚,而韦恩,32岁以前曾经与梦想的第一任妻子,R&B歌手Nivea一起参与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