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电影是基于表达的需要'

时间:2021-07-27 15:45:53来源:

在第四次昌迪加尔电影节之后,昌迪加尔创意电影圈回到了每月微观筛选活动,“周末与电影制作人”。对于第35个版本的月度活动,4C邀请庆祝独立电影制片人,R V Ramani,于9月12日在政府博物馆和艺术画廊,部门10筛选他的电影。电影将与Chandigarh Sangeet Nakak Akademi,Chandigarh相关联,然后与V Ramani进行交互式会话。

Ramani出生于孟买,是孟买大学的物理学毕业。他曾在孟买曾担任一位摄影记者,毕业于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1985年,专业从事电影摄影。1989年,他搬到了钦奈,作为电影摄影师/电影制作人。今天,他是印度领先的纪录片电影制作人之一,他建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印度和国外创造了识别的独立印象纪录。他与他在许多国际电影节中展出的电影广泛旅行。

“我的电影基于前提,唯一的问题是需要表达并伸展表达,”Ramani说,从经历了一个“Sruti”,调整或一种感觉的灵感。将筛选ramani的电影,包括“纪录片”,“我的相机和海啸”和“Padharo Mahrey Desh”。虽然'我的相机和海啸'是一个摄像机的记忆,它在海啸中丧生,以及最后的拍摄镜头,'Padharo mahrey desh'是跨越拉贾斯坦的电影制片人的探险,试图映射地形,并揭示了固有的矛盾各种价值系统和刻板印象。这部电影还反映了勇敢,旅游,种姓和性别政治,历史建设和个人自由的定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