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禁止禁止事物的整个文化:Pooja Bedi.

时间:2021-07-27 14:45:54来源:

女演员Pooja Bedi说,最近的禁令文化,特别是在马哈拉施特拉,是“荒谬的”,需要去。

“我认为这种禁止的生意是荒谬的,我们都应该禁止禁令。我们需要禁止这种整个文化关闭和禁止事物。如果您必须禁止某些东西,禁止对我们造成的卷烟实际上有害的产品。吸烟也会影响站在你身边的人的健康。但我们不会禁止这样的事情。我们被告知不要吃鱼,不要吃肉,不要穿迷你裙和其他这样的事情,“在孟买近期肉类禁令时,Pooja说。

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BMC)已禁止在一周内销售肉类,因为Paryushan的耆那山禁食季节将正在进行中。最近,Actrss Sonam Kapoor为同样问题的评论绘制了Flak。除此之外,牛肉还被禁止在马哈拉施特拉。

Pooja说:“据我介绍,这是一种民主和民主,辛勤选择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觉得我们的成年人和成年人被赋权做出重要决定。我们肯定可以决定我们是否想吃牛肉,猪肉,鱼或戴迷你裙或喝酒。“

Pooja在亚洲转世和神社研讨会上与曼鱼保罗等名人一起出席,如曼鱼保罗,Priya Dutt。关于转世的概念,她说:“我相信过去的生命回归。我冒险进入我的过去的生活,经历过它。我在以前的生活中,为什么我在这个世界上出生,我相信所有这一切,因为我已经自己看了。“

目前已经看到解决领先报纸娱乐补编的栏目中的人类问题的Pooja在“Jo Jeeta Wohi Sikandar”等电影中,并举办了自己的展示“Just Pooja”,这是由领先的宝莱坞之星来表示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