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i Aashiqui Tumse嗨'女演员Radhika Madan Facebook上的趋势,谢谢粉丝的愿望

时间:2021-07-27 16:45:53来源:

电视女演员Radhika Madan,他们在Facebook上培训超过8小时,感谢她的粉丝在Facebook帖子中。

她写道,“刚刚注意到 - 我一直在Facebook上第四个职位训练。非常感谢您的健康愿望:)“

据报道,Radhika,谁以其在受欢迎的电视节目'Meri Aashiqui Tumse Hi'中的Ishaani的角色而闻名,狗和粉丝们患者培训了她,他们希望她快速恢复和健康。当她和它一起玩时,狗显然是她的宠物,在她的眼睛里咬着她。她立即​​赶到医院。

此外,Radhika在2015年最近举行的印度电视学院举行了两项奖项,并在另一个帖子中与她的粉丝和粉丝分享了新闻。

Radhika也是Shahid Kapoor的名人舞蹈秀'Jhalak Reloaded'的参赛者之一。她现在被淘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