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年前因吃奶太用力,被妈妈用剪刀划伤脸的男婴,现状如何了?

时间:2021-07-27 16:16:40来源:DNF月月樱笔笔

大家都知道女人分娩孩子的痛是多么折磨人的,生一个孩子不容易,养一个孩子也不容易,而女人在怀孕和生孩子的时候是很脆弱的,由于激素水平的紊乱,加上如果家人没有及时的安慰,会更加容易导致孕妇心情生病,大家都在关注孩子的时候,往往都会忽略了宝妈的感受,缺少了对她的关心。

曾经有这么一位妈妈,她因为孩子喝奶时搞痛了她,她就用剪刀划伤了宝宝的脸。这让人听起来很不可以思议,怎么会有妈妈那么狠心,居然会对自己的孩子下毒手的,都说虎毒不食子,但是她却那么狠心。

其实就是这位妈妈患了产后抑郁症,这类人群其实蛮常见的,只是很多人都没有正视。像这位狠心伤自己宝宝的妈妈,她原本是没有很想要生这个宝宝的,因为她才生下第一个孩子没多久,一个孩子都还没带明白。但是,没有经住婆婆的哄骗,还是和丈夫决定生二胎。

婆婆原本满口答应生下来后会帮忙带孩子,换成是任何一个婆婆起码都会照顾媳妇坐月子吧。但是这个婆婆,媳妇生下了孩子后就回老家去了,完全不管刚生下孩子的媳妇。而丈夫又要去上班赚钱,平时就只剩这位宝妈带两个孩子,原本只带一个孩子就很辛苦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哇哇大哭的婴儿,让这位宝妈措手不及。

而丈夫除了工作回到家也是听到嗷嗷叫的孩子,乱糟糟的地板,还有蓬头垢面的妻子,这让不仅没有让丈夫产生同情,一起帮忙做家务的心。反而是指责妻子,孩子带不好,家里收拾不好,自己也成了一幅黄脸婆的样子。丈夫的不理解,婆婆的冷漠,让这位宝妈心力交瘁。

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跟谁诉说这一切,没有人可以帮她,也没有给她一点关心,长期的压抑让她变得狂躁和敏感,并且随着时间的堆积越来越严重,后来就慢慢演变成了抑郁。最后,在一次她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孩子太用力吸奶,让她感到很痛,于是她居然情绪上来了,就拿起一把剪刀划伤孩子的脸。

她拿剪刀伤害孩子的时候,她是不清醒的,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邻居听到宝宝大声的惨叫,而且很久,过来一看。发现了正在流血的宝宝,感到很吃惊也很害怕,这个妈妈到底经历了什么。

后来在邻居的帮助下,及时将宝宝送到了医院,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孩子的自愈能力也比较强,恢复得也是比较好。而反应过来的宝妈很自责,也很难过,她认为是自己的错,伤害到了孩子。事后也是加倍对孩子好,希望能弥补对孩子的伤害。

而经过妈妈伤害宝宝的的事情后,家人们都重视起了对宝妈的关心,经过家人的鼓励和帮助,加上配合医生的治疗,宝妈也是恢复得很好。当初的小宝宝也是长得很健康很可爱,还成了一个小网红,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产后抑郁是一个很可怕的心理疾病,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一下宝妈,她们会因为怀孕很辛苦,搞乱激素分泌,她们的内心也很脆弱,会有很多担心和焦虑。除了关心孩子,也要关心一下辛苦的妈妈。一个健康的妈妈才能孕育出健康的宝宝,经营好温暖的家,不要只是把女人当成生育的机器,生完就忽略了她,给她们多一点理解,多一点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