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带三个儿子现身机场,小儿子长得像妈妈,排除是混血儿!

时间:2021-07-27 16:15:56来源:斑马浮世绘

张柏芝的三胎儿子真是她的福星!每次只要有和他有关的消息出现,张柏芝准上热搜,可以说张柏芝还能保持高人气他功不可没!

张柏芝自2012年5月和谢霆锋离婚后,没多久就定居新加坡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基本没什么消息。

直到2018年她对外宣布自己有了三胎开始,她隔三差五就能出现在热搜上,或者成为众人的热议对象。

因为她和谢霆锋离婚后,一直没有绯闻,再加上她没有公布三胎张礼乘生父的身份。

所以一直以来大家都很好奇张礼乘的生父到底是谁?

这么就让不少媒体对这件事非常上心。

从谢霆锋到外籍建筑师再到富商、周星驰、陈冠希等等,每次不管说的有多认真,可最后都被张柏芝否认了。

张柏芝非常注重张礼乘的隐私,每次他入镜都会贴心地给他打上马赛克,所以一直以来他的长相都是谜。

日前,有网友偶遇了张柏芝带着三个儿子出现在机场,也顺便拍下了张礼乘的照片。

从网友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张礼乘长得和张柏芝很像,就像是复制粘贴一样。

所以这也就能排除他是混血儿。

虽然这次是网友无意间拍下的,但依旧引来很多人的关注。

毕竟很多人都没看过张礼乘的正面照,自然会很关注,都希望能看到什么蛛丝马迹,然后猜出他的生父是谁?这也就让张柏芝再次登上了热搜。

所以说张礼乘是张柏芝的福星,每次只要有他的消息,那么张柏芝就会上一次热搜,就能得到一片好妈妈的夸奖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