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不要作弊”显示每个人的黑暗面:Gaurav Pandey.

时间:2021-07-27 16:45:57来源:

演员Gaurav Pandey,将在即将到来的心理惊悚片“达令不作弊”中,这部电影在每个人身上描绘了脆弱的黑暗面。

“这部电影讲述了每一个人的黑暗面。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隐藏方面,在压力情况下出现。这可能是一种卑鄙或自私的行为,“Pandey关于拖车在这里发射的电影。

“我们的基本点是,不良行动的结果总是糟糕。因此,如果一个人朝着任何一种负面的定位,害怕失去一个人的品质,“他补充道。

由Rajkumar Hindusthani指导,这部电影追踪了一群年轻人的故事,他们出去了一个有趣的旅行,但这种乐趣慢慢变成了女孩的噩梦。

[相关帖子]

一对夫妇在他们的关系中面临压力,另一方面,一名挥手挥手的人通过限制女孩来创伤女孩,并使他们为他们带来悲惨。

Pandey说:谈论他的性格:“我在电影中的角色回来了报复。这些人物,他们的心态经历了一个过程,因为这一切都被剥夺了他们揭示了他们的邪恶方面的程度,剥离了他们的灵魂。“

领导女演员Neha Chaterji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电影。电影中的所有角色都被打开了。他们假装是一种,但实际上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这部电影于10月30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