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晴朗的利昂批评:当人们打了你,你必须在脸上带着微笑回来

时间:2021-07-27 16:45:56来源:

尽管面对各个季度埃德斯金的批评,但阳光明媚的Leone更喜欢看到阳光明媚的生活方面,她在印度迈进了她的脚。

最近女演员Rakhi Sawant曾表示,应该从印度禁止阳光明媚的Leone,并提出了一个政治家所说,“Jism 2”女演员的避孕套广告将引起该国更多的强奸。

然而,晴朗的Leone不受所有这些。当被要求在Rakhi Sawant的'禁止阳光'声明上做出反应时,一个带着微笑的蠢货般的阳光般的leone,'好'。在政治家和其他人在她身上挖掘,阳光说:“我现在很高兴你能看到。当人们对你的意思是关于你的意思时,打你,推动你,如果你摔倒,你必须在你脸上笑容满面。“

[相关帖子]

宁愿看到生活的更亮的一面Sunny Leone说:“我猜他们正在谈论我是好的。我更喜欢用积极的人围绕着自己,帮助我保持情绪积极。“

Sunny Leone正在推出她的健身DVD标题,标题为“超级热门阳光晴朗”。分享她对健身的热爱,阳光明媚的莱昂说,“我在刷牙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锻炼。每个人都应该遵循适合他或她的身体的锻炼。我用这种锻炼创建的只是我的例程之一。第二阶段将更加困难。“

谈论宝莱坞和健身阳光明媚的Leone透露,Priyanka Chopra拥有最适合的身体。“Priyanka非常适合。她有一个伟大的身体。此外,我们住在一个今天的行为者想要健康的世界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