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母亲,对儿童健康未来免疫的压力:Madhuri Dixit.

时间:2021-07-27 17:45:52来源:

在贷款支持之后,“设置美丽的自由”,Vivek Oberoi和Amruta Fadnavis的倡议,为生于性工作者出生的女孩儿童,Madhuri Dixit Nene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名人倡导为常规免疫的认识。

印度无线电运营商(ROI)的奖项荣誉无线电骑士,通过在常规免疫的创造性信息中通过创造性的消息来敏感公众。

在Payal Singhal Saree,Madhuri看起来优雅,感谢RJS和Radio Stations传播信息。

“我呼吁RJS和广播电台为常规免疫问题提供更多空间。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适当的营养,养育,教育和保健。我很荣幸与常规免疫原因有关,以确保儿童健康的未来,“她周一的功能说。

[相关帖子]

询问她是否害怕注射,Madhuri,指的是她的丈夫,说:“我的丈夫是一名医生,我并不害怕注射。”

她还指出,作为两个儿子,阿林和莱昂的母亲,她非常关心他们的健康。

“作为母亲,我对孩子的健康感到担心。而且我要求每个人都应该非常认真地采取这种常规免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