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制造商缩短马来西亚日程表

时间:2021-07-27 17:45:53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的制造商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戏剧“Kabali”,他们早些时候决定主要在马来西亚拍摄,决定在计划中削减,而是计划在这里拍摄工作室。

“该团队最初计划在马来西亚更长的时间表。现在,他们决定减少马来西亚时刻表中的射击日的数量,并计划在这里在adityaram工作室拍摄,“来自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团队已经开始为第一个计划开始架设,这将在9月17日将在这里铺板。

“他们来文说:”他们在eVP公园和Adityaram工作室建造了套装。

被PA指导。 Ranjith,这部电影也是星罗基卡Apte,Kalaiarasan,Dinesh,Dhansikaa和Prakash Raj的重要角色。

[相关帖子]

Rajinikanth在电影中扮演唐,这是基于钦奈的歹徒的生活。

这部电影由Kalaipuli S. Thanu制作的桑塔尼南山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