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几种女性生出来的孩子,一般不会笨,占一条的妈妈就偷着乐吧

时间:2021-07-27 18:16:10来源:木莲妈妈

文丨木莲妈妈,原创内容

拥有一个“聪明娃”,试问哪个父母不希望?因为聪明在后天的工作和学习中,会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孩子的智商和母亲的智力有较多的关联性‍

有一种说法:母亲决定了孩子的智力水平。这样的说法其实并没有错,但是有些片面。准确地来说,应该是母亲和孩子的智力关联性更强。

之所以母亲对孩子智力影响更多,主要是因为智力基因存在于X染色体上,作为母亲提供的X染色体,对大脑结构、认知能力、智力发展等都存在着更大的作用。

这4种女性生出来的孩子,一般不会笨,占其中一条的妈妈就偷着乐吧‍

虽然母亲先天的智力影响孩子的智商高低,但是妈妈在后天的努力,也可以提升孩子的“天分”,尤其是这4种特质的女性,生出来的孩子一般都不会笨。

“腰粗屁股大”的妈妈

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纤细的身材,而对于肥胖却是十分嫌弃,但是你知道吗?那些腿粗屁股大的妈妈,其实更有可能生出聪明的孩子。

所以那些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妈妈们,生完孩子后,就会感谢自己的大粗腿和大屁股。

爱吃鱼的妈妈

怀孕期间,那些爱吃鱼的妈妈,胎儿也会吸取到较多的DHA,刺激大脑发育,宝宝出生后也会比其他孩子更聪明一些。

“快乐孕育”的妈妈

孕期情绪对于胎儿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作用,那些怀孕期间心情愉快的妈妈,良好的状态会让体内分泌胎盘激素,直接对胎儿起到促进作用。

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

产后的母乳喂养对于宝宝的益处,是任何高端奶粉都无法与之媲美的,喝母乳不仅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和增强免疫力,对宝宝的智商发育也是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所以说,先天智商是一部分,后天的培养也是不能忽视,妈妈们做到上面几点,不信宝宝的“天分”不高。

研究说:越是聪明的女性,越容易没孩子‍

虽然孩子的智商,在很大程度会受到妈妈的影响,那么也可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些智商越高的妈妈,也越容易生出高智商的孩子。

但是现实情况却是,那些受到较高教育水平、智商越高的女性,她们生育子女的比例却是越低的。

在传统文化中,“家庭”里势必有孩子才算是完整,但在如今这个时代却未必如此,现在很多人没有把“生孩子”这件事放到人生的规划中,其中就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自主选择不生育。

研究表明:整体上,女性的教育水平越高,生育子女的比例越低,甚至一些受教育的领域也会对生育行为有影响。

由此可见,那些高智商的女性,确实会让孩子有更多的可能性聪明,但是她们也比普通女性选择不生育的几率更高。

因此,男性在择偶方面可要擦亮眼睛,光看另一半的智商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她很有可能会选择“不生育”,要记得询问女性是否有生育的意愿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