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Aishwarya Rai Starrer'Jazbaa'中没有做过的Capeo:Sanjay Gupta.

时间:2021-07-27 17:45:56来源:

“Jazbaa”导演Sanjay Gupta已经击落了谣言,即演员 - 朋友Sanjay Dutt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有客人亮相。

谣言是由Dutt的专项访问这一影片,标志着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复出。

叫猜测“奇怪的,”古普塔推文,“Baavle Ho Gaye Hain Kya Sab?(每个人都疯了吗?)这些奇怪的谣言甚至源于哪里?“他还通过Dutt的发言人转发了一个明显的澄清。

Baavle Ho Gaye Hain Kya Sab?这些奇怪的谣言甚至源于哪里? https://t.co/8eatrt7bjt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9月1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dutt,56,在30天的假释,之前已经与Gupta合作了“Kaante”,“Zinda”和“Jung”。

DUO最后在2007电影“DUS KAHANIYAAN”中致力于十大短片的选集,其中GUPTA将“Vaastav”演员在一个名为“崛起和跌倒”的部分中。

[相关帖子]

导演已乱七八裁。他采取Twitter分享来自集合的两个朋友的照片。“庆祝#jazbaa用我的两个最疯狂的伙伴包装,”Gupta推文

庆祝#jazbaa包裹我的两个最疯狂的伙伴。 pic.twitter.com/als1ehyjmd.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9月12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Jazbaa”,也主演了Irrfan Khan和Shabana Azmi,将于10月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